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15%概率遇巴萨 欧足联将"蓝月亮"做死到底?

2014年12月16日11:20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15%概率遇巴萨 欧足联将"蓝月亮"做死到底?

  欧冠1/8抽签结果昨晚出炉

  虽只有15%的概率 曼城还是遇上巴萨

  当决赛大使里德尔在第二轮抽签就把曼城和巴萨抽到一起后,出席抽签仪式的曼城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面色铁青一脸严肃,相信与他一样,大多球迷在看到曼城连续两年与巴萨抽到一起的签位之后也唏嘘不已,是什么样的概率和运气才能让两队又抽在一起呀!

  概率说

  15%的概率就中奖了!

  本赛季欧冠16强阵容之豪华堪比去年,其中包括了七支前冠军,由于曼城、巴黎、阿森纳、尤文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加之同国、同组以及同名次回避原则,因此最极端可能出现四组死亡对决。

  在抽签前,曼城的潜在对手是马竞、皇马、巴萨、多特、摩纳哥和波尔图,英国媒体还算出了曼城抽中以上六个对手的概率,多特蒙德最高为25%,摩纳哥18%,巴萨15%,皇马和马竞都是14%。不过,好运最终与曼城无缘,曼城最终抽中只有15%概率的巴萨,倒是球迷很开心。在国内某门户网站的调查中,有超过35%的球迷希望看到巴萨和曼城对决。

  阴谋论

  曼城年年被针对?

  自从三年前重返欧冠大舞台,曼城年年抽签都很背。2011—12赛季和2012—13赛季连续两年落入死亡之组,小组遭淘汰,上赛季好不容易打入16强就遇到巴萨,今年又是落入死亡之组,低开高走奇迹般出线,但出门又遇到巴萨,欧足联誓将曼城做死到底?

  上赛季和巴萨交手中,曼城两回合1比4惨遭出局,本赛季再度相遇,业界也不太看好曼城的前景,抽签后,曼城的赔率已跌到了1赔15。央视著名解说员段暄也说:“这是个苦签,对双方来说都不轻松。”历史数据显示,巴萨在欧战中还没输给过曼城。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巴黎圣日耳曼 vs 切尔西

  曼城 vs 巴塞罗那

  勒沃库森 vs 马德里竞技

  尤文图斯 vs 多特蒙德

  沙尔克04 vs 皇家马德里

  顿涅茨克矿工 vs 拜仁

  阿森纳 vs 摩纳哥

  巴塞尔 vs 波尔图

  首回合:明年2月17-18日和24-25日

  次回合:明年3月10-11日和17-18日

  1/4决赛抽签:3月20日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