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河南男排3∶0“零封”八一 基本锁定八强席位

2014年12月16日16:40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男排3∶0“零封”八一 基本锁定八强席位

  14日,中国男排联赛展开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九轮的争夺,坐镇主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的河南天冠男排发挥出色,以3∶0“零封”到访的八一男排,进一步稳定了小组前四的排名,基本锁定了本赛季的一个八强席位。

  上一轮客场2∶3惜败于“领头羊”北京男排,河南男排的小伙子们虽然输了球,但却打出了自身的特点,球队的自信心一下子提升了不少。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八一男排,河南男排照样显得信心十足,很快以25∶19拿下首局。第二局,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领先,后半段河南男排依靠稳定的进攻和防守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以25∶21再下一城。两局落后的八一男排开始奋力反击,但河南男排依靠整体发挥顶住了对方的反扑,最终以25∶22拿下了第三局。

  谈及球队的表现,河南男排主帅梁杰表示:“八一队队中多名主力球员受伤,状态确实没有发挥出来,不过我们也有多名主力缺阵。能赢下比赛主要是我们的拦防做得不错,自身失误也比以前少,队伍整体打得很好。”

  (记者 陈凯)

(来源:郑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