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转场对阵吉尔吉斯斯坦 比赛将不对外公开

2014年12月17日10:5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转场对阵吉尔吉斯斯坦 比赛将不对外公开

  北京时间今日15时30分,国足将在清远基地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首场交锋中,国足在郴州4:0大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并未对外售票。

  由于队员在经过假期之后回到国家队,身体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佳,因此主帅佩兰与对方商议之后确定,在首场比赛对换人不设限制,佩兰派出了两套阵容,下半场更是换了十人。这也导致了虽然这场比赛是国际A级赛事,但是却不计入国际足联的积分。十分有意思的是,双方次回合的热身赛依旧属于国际A级赛事,且计入国际足联的积分,但是本场比赛将不对外公开。

  据悉,国际足联对国际A级赛事要求的三个硬性规定是:必须由各国国家队的成年队参加;必须由来自第三方的国际级裁判执法;每场比赛换人不能超过6人。至于现场观众人数,则没有硬性要求。

  相比于这些场外因素,国足此番热身的质量才是重中之重。在距离亚洲杯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关键节点,国足能否树立信心、队员之间能否产生默契、最终的23人大名单都有谁,这些才是外界关心的话题。

  上一场与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杨旭在下半场梅开二度,由于刚刚从德国疗伤归来,在近两个月没有进行比赛的情况下,杨旭能在场上觅得破门良机,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和门前嗅觉。而佩兰此番招入的几名国奥适龄小将,在上一场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但最终能否入选大名单前往澳大利亚,目前还是未知。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