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本攻入拜仁生涯第100球

2014年12月17日14: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本攻入拜仁生涯第100球

  新华网柏林12月16日体育专电 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荷兰球星罗本在16日的德甲联赛中攻入效力拜仁的第100个进球,帮助球队以2:0战胜弗赖堡队,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拜仁在全取三分后已经甩开德甲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队12分,“领头羊”的位置十分稳固。

  不过,拜仁为这场胜利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后卫贝纳蒂亚、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和中场阿隆索均遭遇到了伤病打击,其中贝纳蒂亚将铁定缺席本周末与美因茨队的比赛。

  在上一轮独中两元之后,罗本就被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称为“世界上最好的侧翼球员”。当日他再度完成里程碑,这位30岁的天才球员没有让主席的赞美落空,这是他在最近12场比赛的第九个进球。

  为拜仁打进本场另一个进球的穆勒赛后说:“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想要更多的进球,但对方在防守端采用了人海战术,所以能够取得胜利我们感觉很高兴。”

  在积分榜上落后拜仁12分的沃尔夫斯堡队将在次日迎战深陷保级区的多特蒙德队,这势必是一场激战,坐山观虎斗的拜仁也有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拥有12分的领先优势很不错,这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拥有统治力,”穆勒说。

  本场比赛过程并没有太多起伏,攻击力强大的拜仁全场轰出创下本赛季德甲联赛单场纪录的31脚射门,弗赖堡队基本上采取龟缩防守战术,这也使得拜仁的控球率高达80%。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斯图加特队1:0小胜汉堡队,汉诺威96队2:0击败奥格斯堡队,科隆队与美因茨队0:0战平。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