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一鸣拒医生手术建议 顶着阑尾炎夺洲际金腰带

2014年12月17日16:4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一鸣拒医生手术建议 顶着阑尾炎夺洲际金腰带

  “拳力争胜之拳力巅峰2”职业拳赛昨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两场主赛都以中国选手获胜告终——杨连慧四回合TKO泰国选手沙里林,夺得初次中量级IBF泛太平洋洲际金腰带;裁判一致判定马一鸣击败印度尼西亚拳手塞兰,夺得WBO亚太轻蝇量级和IBF轻蝇量级泛太平洋双料洲际金腰带。据悉,推广公司将安排他们在明年上半年双双冲击世界拳王金腰带。

  杨连慧昨晚的对手是曾经拿过四条洲际金腰带的泰国资深拳手沙里林。杨连慧在比赛开始就占据了绝对优势,首回合的一轮攻击就让对手疲于招架,第二回合杨连慧继续出拳凶狠。优势巨大;第三回合他一个组合拳将沙里林击倒,被强制读秒;第四回合,越打越轻松的杨连慧甚至向对手做起鬼脸来,以至于一些观众大喊:“别玩了!”四个回合后,沙里林已经再也无法上场比赛,最后这场比赛被判定为杨连慧TKO获胜,其职业生涯战绩达到18战18胜13KO。

  相比于杨连慧的轻松,33岁老将马一鸣的获胜甚为艰苦。本月8日,马一鸣训练中感觉腹部疼痛,到医院一查,发现得了阑尾炎。医生建议他开刀动手术,马一鸣拒绝了,他采取了保守疗法,天天到医院打吊针后再训练,直到昨晚的比赛。他与塞兰的比赛打得极为艰苦,前五回合他占据了些许优势,后五回合随着体能下降被迫处于守势。赛后三名裁判一致判定马一鸣获胜。

  (周方平)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