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又唱“伤不起” 杨智旧伤复发离队于海伤退

2014年12月18日16:57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又唱“伤不起” 杨智旧伤复发离队于海伤退

  伤病猛于虎!对于正在加紧备战亚洲杯的国足而言,除了要逐步调整好状态外,还要时刻警惕伤病的侵袭。昨天国足2比0再胜吉尔吉斯斯坦队,接踵而来的坏消息是门将杨智因旧伤复发,不得不离队返京治疗,他距离23人名单已越来越远。

  杨智是在国足首战吉尔吉斯斯坦队前的一堂训练课中意外受伤的。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话说,那个受伤完全是个意外,肌腱位置扭了一下。在随后几天的训练中,也看不到杨智的身影。昨天上午,医院将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传到国足教练组,最终的结果不太乐观。据了解,杨智是右膝半月板出了一点小问题,也属于旧伤复发。

  目前国家队入住恒大基地酒店,酒店的硬件条件虽然不错,但是康复理疗方面的器械却不够完备。国足教练组与医疗团队进行沟通后,决定让杨智返回北京,进行专项的康复训练。对于是否能赶上亚洲杯末班车,无论国足方面还是杨智本人都不置可否,“看康复情况吧,现在不好说。”不过据记者了解,杨智已经基本落选23人出征名单,颜骏凌顶替他成为第三门将的希望很大。这样,杨智也成为继张佳琪、高迪之后,第三位因伤错过亚洲杯的国脚。

  正所谓祸不单行,就在昨天杨智离队的同时,国足边路大将于海也在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次战中受伤,被提前换下场。好在经过检查,于海只是被撞了一下,不会影响到下一场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不过接连不断的伤病,还是让主帅佩兰提高了警惕。“训练和比赛都是有危险的,所以30人的训练名单是很需要的,这也是我为什么没有过早敲定23人出征名单的原因。”佩兰说,“我要确保带到澳大利亚的中国队每一名球员都是健康的,都是可以登场比赛的。”

  (记者杨先华)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