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牛绿军达成五人大交易协议 隆多加盟达拉斯

2014年12月19日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牛绿军达成五人大交易协议 隆多加盟达拉斯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小牛凯尔特人已经完成关于拉简-隆多的交易。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牛将送出贾伊-克劳德、贾米尔-尼尔森和布兰登-莱特,同时球队还要付出一个未来首轮签和一个二轮签。而凯尔特人方便将会把拉简-隆多与德怀特-鲍威尔打包送走。

据悉双方可能会在当地时间12月18日正式完成交易,而小牛在交易完成之后将得到隆多的伯德条款。据隆多经纪人透露,他本人倾向于明夏与小牛完成续约。

隆多本赛季代表绿衫军出场22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1.8分钟内可以得到8.3分10.8次助攻7.5个篮板和1.7次抢断。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