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亚足联官方排名:恒大第4国安28 西亚豪门居榜首

2014年12月19日08: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9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亚洲足球俱乐部排名。亚冠联赛亚军,西亚豪门阿尔-希拉尔位居榜首。中国有多支球队上榜,其中广州恒大排名第4位,北京国安排名第28位,天津泰达排名第41位,山东鲁能排名第49位。

亚足联此次公布的俱乐部排行榜,综合了各球队从2011--2014近四年来的数据,更为客观和准确,并且只有近四年来参加过亚冠联赛的球队才有资格参与排名,显得更有权威性。

阿尔-希拉尔、首尔FC和伊蒂哈德成为亚洲俱乐部前三甲。广州恒大排名第4;排名5--10位的球队是韩国全北现代、伊朗德黑兰独立、伊朗塞帕罕、沙特阿尔-沙巴布、乌兹别克斯坦本尤德科和沙特阿尔-阿赫利。

中国俱乐部方面,除广州恒大居第4位以外,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28位,天津泰达排名亚洲第41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49位。贵州人和排名亚洲第56位,江苏舜天排名亚洲第70位,杭州绿城排名亚洲第76位,上海申花排名亚洲第87位。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