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北京赢京沪大战返榜首

2014年12月19日07: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北京赢京沪大战返榜首

  新华网北京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在黑龙江女篮被禁赛后,18日,WCBA八强赛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北京队战胜上海队重回积分榜榜首,排名垫底的广东队战胜沈部取得八强赛的首场胜利,山西队大比分战胜八一队。

  在山西队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山西队三人得分上双,马雪雅获得全场最高的21分,外援玛雅·摩尔得到17分,关馨砍下10分。本场比赛的分水岭出现在第二节,本来仅在第一节落后2分的八一队第二节进攻受阻,手感全无,整节仅得8分,而山西队马雪雅和摩尔的轮番进攻将优势扩大至20分。第三节,山西队乘胜追击,将分差拉大到69:35。第四节已经成为垃圾时间,摩尔未上场,八一队将比分追回一些,但已无力回天。最终,山西队以82:64大胜八一队。

  在另一场关乎榜首之争的比赛中,北京队77:54大胜上海队。北京队球员孙晓雨爆发,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杨半伴获得14分,外援格里娜得到12分。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并未出现较大差距,比分紧咬,半场结束时,上海队落后8分尚有追回的希望。下半场,上海队失误增多,接连被抢断快攻,北京队进一步将比分拉大,在第四节最后八分钟里,原本落后12分的上海队在北京队的凶猛进攻中,失去了斗志,仅得4分,最终大比分败北。

  在广东队与沈部这两支排名倒数一二位球队的比赛中,广东队以89:72战胜沈部,取得八强赛的首场胜利。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