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川浙爆发冲突被取消比赛资格 比分被判0比0

2014年12月15日09:0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川浙爆发冲突被取消比赛资格 比分被判0比0

  本报讯 最近这两天WCBA联赛意外不断,继前一天黑龙江女篮罢赛事件之后,昨天在温江赛区,四川女篮和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又发生冲突。

  昨晚,2014-2015赛季WCBA联赛继续开打,在温江赛区进行的9-12名主场循回赛的最后一天比赛中,四川女篮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在比赛的下半场双方发生冲突,导致比赛无法继续进行。最终裁判判定双方被取消比赛资格,本场比赛的比分被判为0比0。

  记者向浙江稠州银行女篮领队隋晓龙了解了关于这场比赛的情况,在冲突发生之前,关于比赛的裁判判罚问题,两队一直就争议不断,稠州银行女篮教练组也向技术台提过意见,但是没有效果,到了比赛第四节开始不久,由于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在四川女篮队员上篮时的犯规动作引发争议,成为了冲突的导火索,在这过程中,比赛现场甚至有与比赛无关的人员冲进场内加入冲突中,混乱持续了足足有十多分钟。而最初有关这次冲突的网络爆料中,诸如“在11日比赛中,(四川)金强与浙江队就发生积怨”信息都不准确,11日四川队的对手是辽宁女篮。

  等到冲突平息之后,考虑到现场情况,剩下的9分多种的比赛无法再正常进行,技术台通知双方教练组,本场比赛双方都被取消了比赛资格,本场比赛的比分被判为0比0。

  隋晓龙告诉记者,原本按照本赛季WCBA9-12名主场循回赛的赛程安排,在昨天温江赛区的比赛结束之后,四支女篮队伍将移师临安赛区进行下一阶段的单循环比赛,所以球队依然会按照计划在今天回到临安主场进行备战,但是关于此次事件的进一步处理结果还需要等待中国篮协的通知。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