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黑龙江队纪妍妍微博致歉 否认带头罢赛

2014年12月14日16: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黑龙江队纪妍妍微博致歉 否认带头罢赛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 苏斌)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CBA)黑龙江队队长纪妍妍14日在个人微博上为13日晚黑龙江队的罢赛事件道歉,但否认自己带头罢赛。

  13日晚,黑龙江队客场挑战八一队的比赛中,八一队的露雯压哨命中,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黑龙江队认为露雯出手投篮之前,比赛已经到时,裁判应该判这个球无效。她们因此拒绝打加时赛。在加时赛5分钟内,黑龙江队都坐在替补席上,让表走完,最终被判以0:20告负。

  纪妍妍在致歉微博中写道:“对于昨天晚上发生的罢赛事件,我们向热爱、喜欢篮球的、关心我们的球迷和观众道歉。(我们)不冷静的行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她“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球迷和媒体)的谅解。(希望球迷和媒体)继续支持我们和我们的联赛!”

  但纪妍妍否认自己带头罢赛,表示自己只是在履行队长的义务和责任,与裁判进行沟通。她说:“网上报道我带头罢赛,(这)实属无稽之谈……我作为球队队长有责任和权利和裁判沟通。”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