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女篮客场不敌黑龙江 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2014年12月10日09:1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女篮客场不敌黑龙江 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本报讯(记者 孙杰)昨晚进行的2014至2015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的一场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女篮与黑龙江队展开拉锯战,遗憾的是,北京女篮最终以75比78负于对手,遭遇本赛季第2场失利。

  整场比赛就像一场拉锯战,黑龙江队表现更为出色,坚持到最后,并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北京队4名球员得分上双:格里娜得到24分,并有5个盖帽;孙晓雨18分进账;邵婷和张帆也各得12分。黑龙江队同样4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伊莎贝尔和纪妍妍都砍下24分。

  首节,远征客场的北京队不落下风,球队单节胜出对手8分,首节北京队以27比19结束。次节,场上局面发生反转,黑龙江队凭借着3分球一举将比分反超,至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39比42落后。

  由于比分胶着,双方都想拿下第三节。北京队率先打出6比0的攻击波,但黑龙江队很快予以还击将比分追回。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至本节结束,北京队仍以53比55落后。末节决战,北京队依靠张帆和格里娜连续得分,但无奈对手也有球员挺身而出得分,双方分差始终保持在3分以内,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首钢女篮表现稍逊一筹,以75比78遗憾输掉比赛。

  当日其他场次比赛,山西女篮客场65比71被沈部逆转取胜;上海女篮客场79比78险胜广东队;八一女篮客场83比62大胜江苏队。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