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重磅交易!“绿军大脑”朗多加盟小牛

2014年12月19日14: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磅交易!“绿军大脑”朗多加盟小牛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18日达成重磅交易。达拉斯小牛队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得到了四届全明星控卫拉简·朗多以及中锋德怀特·鲍威尔,作为交换送出前锋杰·克劳德、后卫贾米尔·尼尔森、一个2015年首轮和一个2016年次轮选秀权以及12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感谢朗多为凯尔特人所做的一切,以及他和我们一起经历的那些荣耀时刻,”凯尔特人篮球运行部主席安吉说。

  刚入联盟就身披绿衫军战袍,朗多已经跟随凯尔特人在联盟征战了八年。从2010年至2013年,朗多连续四次入选全明星,并从2009年至2012年连续四年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他是2008年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的首发控卫。527场职业比赛中场均得到11.0分、8.5次助攻、4.7个篮板和1.9次助攻。此外,朗多打过两次总决赛,在92场季后赛中全部首发。

  目前,朗多以场均10.8个助攻领跑全联盟。而2011-2012以及2012-2013连续两个赛季,朗多分别以场均11.7次助攻和场均11.1次助攻两度雄踞联盟助攻榜榜首。此外,他还保有几项凯尔特人队的队史助攻纪录,包括2009-2010赛季单赛季共送出794次助攻;2011-2012赛季场均11.7次助攻以及2011年季后赛单场助攻20次。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