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将在主场战佛山 新援拜克斯加盟添胜算

2014年12月19日14:1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将在主场战佛山 新援拜克斯加盟添胜算

  今日19时35分,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将在CBA第21轮中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拥有三外援的佛山男篮。在首回合客场比赛中,天津队意外遭遇惨败。今晚,天津队的新外援拜克斯如无意外应该可以登场,天津队全新阵容的表现也备受期待。

  从首战天津队惨败佛山队的比赛过程来看,天津队针对对手外线外援约什和哈迪布的防守做得并不到位。纵观佛山队本赛季至今的表现,该队后场外援约什堪称全队第一火力点,他的发挥往往决定球队的成败。同时,亚洲外援哈迪布也是攻守全面,力量出众的他更曾在首回合“肆虐”津男篮外线众将。

  如果换成杜比,天津队在外线防守这两名外援肯定存在不足,毕竟杜比攻强守弱,防守能力过于平庸。不过,天津队最新引进的外援拜克斯不仅处于当打之年,身体素质正在巅峰,更为重要的是拜克斯是一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而且据津旅球员透露“他的力量不错”。这样一来,如果拜克斯能够在防守端发挥水平的话,那么天津队的胜算也将增加不少。

  当然,即便拜克斯能够亮相,也需要天津队的国内球员至少在进攻端延续上一场的出色表现,如果只是依赖外援发挥,天津队恐怕很难战胜三外援领衔的佛山队。

  (记者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