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明年续约林书豪? 随队记者:球队还在评估

2014年12月19日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明年续约林书豪? 随队记者:球队还在评估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林书豪持续上演迷航记,过去的“林来疯”到了洛杉矶,舞台比在火箭队还要小,但今年是他的合约年,湖人随队记者凯文丁认为,湖人还在评估林书豪续约可能性,他自己必须打出称职表现,响应湖人的期待。

  在纳什确定整季报销后,林书豪没有抓紧先发机会,让“林来疯”再现球场,不仅球迷,连林书豪也不只一次坦言感到挫败。

  凯文丁认为,在林书豪刚来到洛杉矶时,球迷希望能再看到林来疯,但希望落空后,却连“表现还OK”的林书豪都消失了。会发生这种情况的主因,在于林书豪从没打过现在这种体系的球。

  林书豪身为控球后卫,势必需要一定持球时间才能发挥,但湖人球权大多掌握在科比手上,林书豪过去在尼克斯、火箭,都没碰过这样的情况,导致他无所适从,迟迟无法在攻防两端融入湖人。

  至于林书豪未来能否成为湖人固定班底?凯文丁表示,即便林书豪不适合当替补,但湖人目前就是将他定位为板凳球员,他必须抓紧时间,打出好的表现。

  凯文丁日前就说过,湖人考虑到华人市场,续留林书豪的机会不小,现在可能是刻意不让林书豪有太多上场时间,明年才不需要用太高价码留住他。

  湖人相中的朗多今天转投小牛,林书豪暂时躲过又一次换球衣。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