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霍福德、阿尔德里奇获本周东西最佳球员

2014年12月23日08:4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福德、阿尔德里奇获本周东西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本周的周最佳球员,西部阿尔德里奇、东部霍福德分别当选。

  在霍福德的率领下,老鹰上周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 ,他们战胜的三个对手均是联盟强队。老鹰先是主场战胜公牛,随后客场力克骑士火箭。霍福德是老鹰队的绝对核心,霍福德上周得到18.3分,6.7篮板,5.0次助攻,1.67次盖帽以及1.0次抢断,同时它60.5%的命中率排在东部第八。老鹰队近十战9胜,目前他们总计19胜7负,胜率为73.1%。目前老鹰队的战绩排在东部并列第二。

  阿尔德里奇则帮助开拓者在上周保持着4不败的纪录。在这四场比赛中,开拓者两度击败马刺,随后赢下了雄鹿与鹈鹕。四场比赛,阿尔德里奇均拿下两双。他上周的场均得分(26.3分)排在西部第六位,篮板排在西部第二(14.3),抢断(2.25次)排在西部第八。12月19日,阿德拿下32分16篮板的打两双,并有5个助攻,率领开拓者以3加时苦战击败了马刺队。目前开拓者的战绩已经达到了22胜6负(胜率高达78.6),排在地步第二。

  接下来回顾下他们的精彩表现。

  霍福德:

  12月15日,老鹰93-86公牛 21分10篮板6助攻。

  12月17日,老鹰127-98骑士,霍福德全场14中10拿下20分。

  12月20日,老鹰104-97火箭,霍福德得到14分8篮板5助攻3盖帽。

  阿尔德里奇:

  12月15日,开拓者108-95马刺,阿德拿下23分14篮板。

  12月19日,开拓者三加时129-119马刺,阿德32分16篮板5抢断2盖帽。

  12月20日,开拓者114-88鹈鹕,阿德27分12蜡版3抢断,2盖帽。

  其他获得提名的东部球员有凯利-奥利尼克、吉米巴特勒,詹姆斯、洛瑞。西部获得提名的则有埃利斯、格里芬、小乔丹、安东尼-戴维斯、利拉德。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