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男篮就打架事件道歉 对冲突球员做内部教育

2014年12月23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就打架事件道歉 对冲突球员做内部教育

  本报讯(记者 宋翔)四川队昨日发表公开声明,就前晚与天津队比赛中发生的激烈冲突事件公开道歉,并表示已经对冲突球员做了内部教育与处理。

  前晚四川队外援奥顿与天津队球员刘伟在抢位时纠缠在一起,两人摔在地上,刘伟有一个踹人动作,这惹恼了奥顿,他拖住刘伟的大腿,并对他击打。双方球员此时上前,天津队尚平又与奥顿冲突,场面非常混乱。

  刘伟称当时自己只是想站起来,不小心腿碰到了奥顿,随后就被打了。刘伟称自己的膝盖与脚踝都受了伤,天津队队医更表示,刘伟不排除赛季报销的可能性。而天津队总经理张润起说,刘伟无意伤人,而奥顿则缺乏职业素养。

  四川队昨日对冲突事件进行公开道歉,他们称充分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球队已经对冲突球员进行内部教育与处理,但至于何种处理,四川队并未给予明确说明。此外,此前被四川队裁掉的外援慈世平昨日称,他将于一个月后重返NBA。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