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牛逆转未果主场不敌老鹰 隆多13分11次助攻

2014年12月23日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牛逆转未果主场不敌老鹰 隆多13分11次助攻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小牛主场迎战老鹰,他们差点完成20多分的大逆转,但最终还是102-105不敌对手。

  老鹰四连胜。霍福德17分7个篮板,施劳德22分6次助攻,科沃尔18分,卡罗尔15分7个篮板,米尔萨普13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

  小牛三连胜结束。埃利斯22投仅8中,得18分,隆多13分11次助攻,诺维茨基16分6个篮板。替补上场的维兰纽瓦14分,哈里斯11分,杰弗森10分。

  小牛进攻糟糕,上半场结束时老鹰52-38领先。第三节老鹰猛攻,一度82-59领先。

  小牛绝地反击,埃利斯投中三分后,小牛将比分追成了91-100,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7.9秒。

  最后42秒,维兰纽瓦两度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8.4秒时,小牛将比分追成97-102。帕森斯此后抢断得手,但埃利斯三分不中,维兰纽瓦补篮也不中,老鹰得到篮板。霍福德两罚一中后,老鹰领先6分,小牛无力完成翻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