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足联称中国男足有望亚洲杯夺冠 球迷不买账

2014年12月24日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足联称中国男足有望亚洲杯夺冠 球迷不买账

  中新社北京12月24日电 (记者 张子扬)在中国男足宣布出征2015年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后,亚足联官网24日撰文送上祝福:“中国队将在澳大利亚力争获得首个亚洲杯冠军”。

  中国队在23日公布大名单后,一时间引发球迷的高度关注。特别是老将冯潇霆以及李学鹏的落选,以及三名国奥小将廖力生、李昂、刘彬彬搭上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让很多人意外。

  不过亚足联官网称,中国队主帅佩兰选择了很多一流球员,其中包括2013年亚洲足球先生郑智。郑智将与郜林、杨旭组成强有力的进攻线。特别是杨旭在伤愈复出后,表现出不俗的状态,两场对阵吉尔吉斯坦的比赛打进了三粒球。

  2015年亚洲杯将于明年1月9日至31日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堪培拉、墨尔本、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这五座城市举行。有包括东道主澳大利亚、卫冕冠军日本以及中国在内的16支队伍参加。中国队同朝鲜、沙特、乌兹别克斯坦男足分在B组。

  在跌跌撞撞从亚洲杯预选赛的泥潭中走出来后,中国队在最近10场热身赛中仅输掉一场。

  但很多中国球迷并不认同亚洲杯官网的褒奖。一位名叫“球王阿三”的北京球迷说,在这些不具含金量的热身赛中取胜没有任何意义。夺冠?能从亚洲杯小组出线,就算是胜利了。

  名为“小李飞镖12848”的网友更戏称:中国队的三场小组比赛将分别是“揭幕战、生死战、荣誉战”。

  不过亦有广州球迷对那些批评男足的网友提出反驳:“既然关心中国足球,那就想办法提出一些好的建议,用不着总是挖苦、取笑,否则,那最好彻底远离足球,跟中国队说再见。”(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