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佩兰并未安慰国足落选人员 已和夫人过圣诞节

2014年12月24日14:1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佩兰并未安慰国足落选人员 已和夫人过圣诞节

  冯潇霆和李学鹏落选国足亚洲杯名单,令外界大吃一惊,甚至有圈内人士认为这样的用人标准太过“离奇”。到底两人因何落选?落选背后又有怎样的隐情?

  冯潇霆一直是恒大队以及“佩家军”的主力中卫,但蹊跷的是本期集训三场热身赛,冯潇霆仅在首战吉尔吉斯斯坦队时替补出场了45分钟,17日和21日的两场比赛均没有得到哪怕1分钟的上场时间。对于冯潇霆的连续缺席,法国人并没有给出解释,冯潇霆本人则表示自己没有任何伤病,状态很好。李学鹏的情况与冯潇霆略有不同,他并非国足绝对主力,但也是一名防线多面手,本次集训均是替补出场。

  关于两人落选的原因,目前存在三种说法:其一是两人能力并没有得到佩兰的认可,毕竟相比姜至鹏、任航、张琳芃、张呈栋组成的新防线,冯李二人的速度和进攻是明显软肋;其二是态度,不过就记者了解,两人在国家队训练期间,无论训练还是生活中都没有任何违纪行为;其三是妥协,毕竟算上两人,国足有多达9名恒大国脚,再加上随韩国队征战亚洲杯的金英权、离队的孙祥、中能队不放的邹正,新帅卡纳瓦罗冬训可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于是冯潇霆、李学鹏以及赵旭日的落选就成为国足向恒大妥协的结果。

  到底以上三种说法,哪一个才是两人落选的真正原因?也许只有佩兰本人能给出答案,但昨天名单揭晓前的一个细节值得关注。结束在清远基地最后一堂训练课后,国足暂时解散。主帅佩兰并没有跟落选球员告别和安慰,只是让助理教练李铁逐个通知。当七名落选国脚收拾行囊离开国足时,佩兰与夫人已经在前往桂林阳朔过圣诞节的路上了。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