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体育访谈

赵英刚:新年倒计时活动体现申冬奥元素 奥运冠军参与

2014年12月24日13: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4日电 (温静)以“冰雪北京、诚邀五环”为主题的2015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将于12月31号20点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开启。届时,申冬奥的元素也将会在活动中充分显示,成为活动的亮点。中国申冬奥组委会副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今天做客人民网时透露,在活动现场,有很多运动员,特别是奥运冠军,会和现场群众一起来为申奥加油。

赵英刚说:“今年元旦倒计时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从2014年就要步入2015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年份过渡阶段,中国正在积极地申办2022年的冬奥会,在迎接新年倒计时活动当中,我们把申办的元素容纳进去,也体现我们大家来共同期盼新的一年的到来,期盼着我们国家在新的一年政治、经济、社会各方面都有更好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都有更好的提高。当然也期盼我们体育事业也有更好的发展。”

申办冬奥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不但能够更好地来促进冰雪体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做贡献,而且能够有更多的参与、关心冰雪项目。赵英刚说:“北京市和奥申委共同策划了迎接新年倒计时的活动,其中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迎接新年、助力申奥”,现在这个活动正在积极准备当中。这里面主要的亮点就是有很多申奥的元素,包括大家感受申奥的氛围,一些互动的场面,表达大家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对冬奥会的热盼。同时,也有一些优秀运动员能够参加到这个活动当中来,表达他们对新一年到来的美好向往和冬奥会能够在我们中国北京举办的期盼。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