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宣布邹正加盟 球员自由身问题或不了了之

2014年12月25日09:1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宣布邹正加盟 球员自由身问题或不了了之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24日晚,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循例在平安夜发布了新赛季新援引进的消息,为球迷送上一份圣诞大礼。青岛中能队原球员邹正和大连阿尔滨中场张佳祺将加入卫冕冠军的阵容。

  据了解,国脚张佳祺的转会身价大约在2000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为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邹正也支付了超过千万元人民币的费用,而此前消息称邹正的合同在2014年年底到期,已是自由身。两人将分别身披4号和25号战袍,这两个号码此前属于赵鹏和小将甘添成。

  据悉,恒大之所以为邹正转会支付转会费,是希望让球员安心踢球,免受一些不必要的场外困扰。之前,恒大在刘健转会问题上已经和青岛中能方面闹得不可开交,此次也是摆出了和解的态度,缓和了双方之间的关系,显示出了一定的气量。有消息称,恒大甚至还答应向青岛中能俱乐部方面提供两名年轻球员,以帮助中能下赛季冲超。

  有意思的是,青岛中能俱乐部在通过官方微博通报这笔转会时,还是特意强调了邹正的“签约球员身份”。由此看来,双方虽然已经就球员转会达成一致并且成交,但仍然对于球员身份的认定各自持有保留意见。不过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转会的完成,邹正的自由身问题将最终不了了之。

  据南方日报记者了解,实际上除了邹正和张佳祺之外,辽足小将丁海峰的转会操作也已经接近尾声,有望尽快对外公布。由于双方在一些条款上并未达成最终一致,因此并未一同宣布。目前辽足方面提出的方案是用弋腾进行交换,另外续租新晋国脚小将杨超声。

  随着这几笔转会的敲定,恒大在冬窗转会市场上的内援引进有可能就此告一段落,将会预留一部分名额在二次转会时使用。外援引进方面的消息目前暂不明朗,唯一的口径是“一定是大牌”。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