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东客胜青岛豪取12连胜 全队三分球22投15中

2014年12月25日14:4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客胜青岛豪取12连胜 全队三分球22投15中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CBA常规赛昨晚进行了第23轮角逐,广东三支队伍均获胜,除了前天佛山队率先轻取江苏队外,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没有遇到青岛队的抵抗,豪取12连胜,东莞新世纪队则在主场大胜福建队。“领头羊”辽宁队主场不敌山西,遭遇赛季第二败,山西队排名位居第五;北京队在战胜广厦队后,排名上升至第三位。

  广东队昨与拥有三外援的青岛队交手,青岛队一名外援哈里斯因脚伤此战缺阵,主帅李秋平仅仅在首节使用了双外援,随后在第二节开始便使用全华班,再没有换上外援,战略性放弃了这场比赛,让广东队最终以120比100轻取对手。广东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三分球22投15中,命中率高达68%,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

  坐镇主场的东莞以134比108大胜福建,本赛季双杀对手。此役,顾全29分5板,迪奥古29分12板,成为东莞获胜的两大功臣。

  辽宁队在主场遭遇了赛季第二场失利,击败他们的是由韦弗领衔的山西队。山西队前三节打得非常出色,三节结束后领先主队21分之多。在巨大的分差面前,“第四节之王”辽宁队并没有放弃,他们在哈德森的率领下凶狠反扑,在临终场前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一分。但最后哈德森连续失误,而山西队段江鹏顶住压力两罚全中,以97比94险胜辽宁队。

  另两支强队北京和新疆均取得胜利——北京队主场以112比99战胜广厦队,新疆队客场102比82完胜上海队。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