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骑士将目光瞄向小奥 多队争抢两到三周做决定

2014年12月25日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骑士将目光瞄向小奥 多队争抢两到三周做决定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称,随着老将瓦莱乔赛季报销,骑士不得不重新在球员市场上寻找大个子来补强内线。

  骑士一直对掘金的莫兹科夫和灰熊的库夫斯感兴趣,但都没有下文。而在约什-史密斯成为自由球员后,骑士也曾和他联系,不过前者最终选择了火箭。

  骑士不得不把目光盯紧了目前赋闲的小奥尼尔,据小奥透露,他已经私人和若干球队联系,但其中并不包括骑士。

  而小奥称,自己的妻子和儿女将决定自己是退役还是继续职业生涯,未来两到三周自己会做决定。

  小奥说:“我的家庭一直在为我做出牺牲,我太太的事业也因为我停滞。我女儿是这个国家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很享受看他打球。我还给我儿子做教练,这是我现在的生活。”

  “而如果我打球,我会对球队有巨大的帮助。我知道如何让自己的身体准备好竞争,我当然热爱这项运动,会奉献自己的全部。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从家庭的角度来评估这件事。”小奥说。

  瓦莱乔赛季报销后,骑士内线只剩下布兰登-海伍德、路-阿蒙德森和新秀阿莱克斯-柯克,球队非常需要小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