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尔1.5亿欧卖给曼联? 超五成皇马球迷:同意

2014年12月25日11:27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尔1.5亿欧卖给曼联? 超五成皇马球迷:同意

  ■方醒

  皇马要卖当家球星贝尔?超过五成的皇马球迷选择了同意!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调查显示,超过50%的皇马球迷愿意接受1.5亿欧元的报价,同意让贝尔加盟曼联。

  当地时间周二,西班牙《阿斯报》透露,曼联计划以一次创纪录的天价——1.2亿英镑(约1.5亿欧元)求购贝尔,《阿斯报》随后在网站展开调查,超过3万名皇马球迷参与了投票,其中53.75%的球迷选择同意让贝尔离队。《阿斯报》也在自己的网站上打出标题:“超过五成的皇马球迷同意出售贝尔”。

  贝尔自从去年夏天加盟皇马以来,出战66场比赛打进33球,还贡献了24次助攻,已经帮助皇马赢得欧冠、国王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四项冠军,其中贝尔在三场决赛中打进三粒进球,可谓功劳不小。

  贝尔的表现也吸引了曼联的关注。《阿斯报》透露,曼联愿意开价1.2亿英镑求购贝尔。目前,曼联与英超两强曼城、切尔西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差距在于3~4名高水平球员,此外曼联的三中卫战术也不奏效,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他们的表现都不足以让人信服。范加尔明确表示:他需要一到两名中后卫,以及一名中场球员,于是他们把目标瞄准了皇马球员贝尔。

  虽然曼联对贝尔十分中意,但是他们也面临巨大的困难。首先,贝尔在皇马的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其次,皇马没兴趣出售贝尔这样的明星球员。关于外界报道“曼联求购贝尔,贝尔倾向于返回英超”的消息,贝尔的经纪团队表示完全不知情。

  《阿斯报》补充说,贝尔目前在皇马进入第二个赛季,他在皇马依然感到幸福。眼下想让贝尔离开皇马可谓十分困难,想让贝尔改变心意,曼联需要展现自己更多的实力,而不光只是金钱方面。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