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帅嘲巴神可做作家卖笑话 称不买梅西因身价高

2014年12月25日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帅嘲巴神可做作家卖笑话 称不买梅西因身价高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现于英超领先的切尔西,尽管近况甚佳但仅领先曼城3分,要稳拿今年的冠军还有半赛季要走。然而,外界已视切尔西拥有夺冠实力,其主帅穆里尼奥近日受访时也不加否认,觉得旗下球员对锦标充满饥饿感兼具备王者质素,同时披露数年前他跟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的趣闻。

  定于圣诞节在英国电信体育台播放的特备节目中,穆里尼奥披露他在执教意甲国际米兰时和“巴神”之间的点滴。“狂人”嘲“巴神”可做畅销作家,因其自传可会是“笑话集”。更爆笑的是,在国米作客喀山红宝石的欧冠比赛中,所有前锋都伤了,只有“巴神”可用,中场休息时穆帅便千叮万嘱已领黄牌的巴洛特利别有任何差错,不料下半场1分钟就领红牌。

  穆帅亦表明因梅西身价太高,无论如何都不会签他,以免令切尔西触犯欧洲足协的财政公平法案。还有,即使葡萄牙再邀他担任国家队主帅,他也会推辞,因穆帅只想同时兼任俱乐部和国家队工作,不想只执教国家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