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克劳福德24分 快船逆转战胜勇士

2014年12月26日14:5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六24分 快船逆转战胜勇士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压轴大戏在快船勇士之间展开。结果快船在主场100-86战胜勇士,快船止住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勇士两连败。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此外还有7篮板2助攻,保罗22分7篮板4助攻,格里芬18分15篮板6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4分12篮板。勇士队三分球28投6中。库里14分9篮板7助攻,汤普森15分,大卫-李5投5中,得到11分。

圣诞大战安排了五场比赛,这是最后一场。库里和汤普森率领勇士攻城拔寨,高居联盟榜首。而快船虽然战绩不如他们,但也是进攻最强的球队之一。太平洋区的两个对手面对面交锋,不会缺乏看点。

令人意外的是,两队并没有展开对攻,开场后都是从防守打起。库里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勇以一波10-2开局。快船在比赛打了近9分钟后才第二次投篮命中,不过克劳福德上场后,两度命中三分,本节过后,快船只以18-20落后。

勇士的“水花兄弟”最近三分球并不是很准。第二节过半时,汤普森命中一记三分,勇士以34-24领先了两位数。快船的优势在篮下,乔丹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格里芬紧接着突破后暴扣,迅速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快船以41-42落后1分。

勇士虽然一度领先两位数,但前三节整体是势均力敌的架势,双方的攻击都未能发挥。第三节两队火力有所提升,双方几度交替领先。保罗突破上篮投中本节压哨球,快船以73-70领先。

克劳福德命中一记三分,他与巴恩斯轮番出击,快船以17-4开始第四节,在本节过半时以88-74拉开了差距。

勇士的手感降到了冰点,自本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两球后,接下来近7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库里和汤普森轮番外线出手,都未能命中。

快船内外结合,不断拉开差距。比赛还有2分56秒时,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后,他们以97-77领先了20分,锁定胜局。勇士只得放弃,暂停后撤下了主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