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媒公布亚洲杯夺冠赔率:日本第一 中国居第五

2014年12月26日13:59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媒公布亚洲杯夺冠赔率:日本第一 中国居第五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澳大利亚亚洲杯举办地之一悉尼的一家权威媒体公布了最新的2015年亚洲杯夺冠赔率。其中,最大夺冠热门是日本队,而最令人意外的是中国男足竟然高居第五位。

  该媒体认为,日本队球员能力突出,有多名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的球员,而且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发挥出色。与此同时,日本队进攻速度快、讲求配合、打法多元、得分能力出众。因此,他们的夺冠赔率以3.35:1高居榜首,可谓实至名归。

  排名第二位的是韩国队,夺冠赔率7:1。在这家媒体看来,韩国队所在小组虽然存在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但并不会给韩国队带来太多麻烦。排名第三位的是伊朗队,夺冠赔率7.5:1。国足同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排名第四位,赔率15:1。而中国队则以21:1的赔率排名第五位,力压卡塔尔、沙特等西亚诸强。

  在整体的展望中,这家媒体认为日本队和韩国队很可能在半决赛相遇,这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冠军的归属。而朝鲜队要想从中国队所在的B组出线并不容易。比较有意思的是,作为东道主媒体,却认为拥有主场之利的澳大利亚队在夺冠赔率上根本无法进入前五名,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激将法”。

  对于这一赔率,国足教练组只是报之一笑。“外媒看好我们,说明我们近期的集训和热身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一位教练组成员昨天说,“但我们自己不能太自我感觉良好,毕竟亚洲杯集结了全亚洲实力最强的16支球队,可以说没有弱旅。谁都有夺冠的机会,谁也都有小组出局的可能。所以我们一定要做最困难准备,去拼每一个对手。”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