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洲杯诸强大名单陆续出炉 乌兹别克热身7战5胜

2014年12月24日14:1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杯诸强大名单陆续出炉 乌兹别克热身7战5胜

  再有两周多时间,澳大利亚亚洲杯将拉开帷幕。16强消息不断,其中国足小组赛对手热身忙,而诸强大名单近两天已经陆续出炉。

  乌兹别克斯坦队7战5胜

  本周一,国足亚洲杯同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与约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乌兹别克斯坦队以2比1击败约旦队,取得近7场热身赛的第5场胜利,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25日和28日,乌兹别克斯坦队还将与伊拉克队进行两场背靠背热身赛。

  东道主公布名单

  昨天,本届亚洲杯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公布了23人大名单。主帅波斯塔克格洛召入了包括老将卡希尔在内的诸多实力派球员,山东鲁能外援麦克格文无缘大名单。这份23人名单中,有7人入选了上届亚洲杯的阵容,16人参加了今年巴西世界杯。本届亚洲杯上,澳大利亚队与韩国队、阿曼队和科威特队同组。

  卡塔尔冠军班底

  赶在圣诞节前,卡塔尔队法国籍主帅德贾梅尔·贝尔马迪公布了参加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卡塔尔队不久前刚刚在海湾杯决赛中逆袭沙特队夺冠,贝尔马迪正是以这套冠军阵容为征战亚洲杯的班底。值得注意的是,这份23人名单以年轻球员为主,昔日核心塞巴斯蒂安落选。亚洲杯上,卡塔尔队与伊朗、阿联酋和巴林三位“西亚兄弟”同组。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