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贺天举郭艾伦合砍42分比斯利44分 辽宁大胜上海

2014年12月29日08:0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贺天举郭艾伦合砍42分比斯利44分 辽宁大胜上海

  116:99,当辽宁药都本溪队与上海队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场边出现了一个蛋糕。原来,昨天是贺天举的生日,球队赢球的这份生日大礼让小贺很是开心。赛后,只见贺天举一不留神,被郭艾伦从后面将他的头按在了生日蛋糕上,很多人都拿出手机记录这难忘的一刻。全场比赛,贺天举与郭艾伦都保持着极佳的手感,合力砍下42分。伴随着现场的生日歌,球迷们纷纷送上掌声和祝福,满脸蛋糕的贺天举也向球迷挥手致谢,感谢大家的祝福。

  虽然本赛季首次交锋辽篮战胜了上海队,但是对手还是给辽篮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这一次,辽篮从比赛开始就掌控着节奏,尤其是寿星贺天举,首节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他又接连外线发炮,第一节就砍下了14分。小贺的火热手感也带动了全队,辽篮首节就砍下40分。不仅如此,这一节贺天举在与2008年NBA榜眼比斯利的对抗中也占据了上风,不仅得分多,还通过贴身紧逼造成对方出现了5次失误。接下来的比赛,虽然上海男篮不断追赶比分,比斯利全场拿下44分,但是辽篮的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积极的防守多次造成对手失误。全场比赛,上海男篮的失误多达26次,相反辽篮只有6次。虽然赢球,但是辽宁队对篮板球的保护并不到位,与对手的差距达到了双位数。下一轮将是2014年的最后一场比赛,辽篮将在客场挑战天津队。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 江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