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展望国足亚洲杯前景:希望能夺取小组第一

2014年12月28日03:1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展望国足亚洲杯前景:希望能夺取小组第一

  国足壮行会上,将士们西装革履,队长郑智用自拍杆拍全家福。本版图片/Osports

国安球市火爆,2万多名幸运球迷抽中年票。

高潮展示手机中储存的与于大宝签约时的合影。

  国足将在广州举行誓师大会,今晚赴澳洲备战亚洲杯

  郑智希望佩兰“别太严了”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国足举行亚洲杯出征仪式,他们将于今晚赴澳大利亚,备战即将到来的亚洲杯。

  昨日,放了4天假的国足将士们在广州重新集结,并于当晚举行了兵发澳大利亚的出征仪式。本届澳大利亚亚洲杯是国足第11次征战亚洲杯,但举行出征仪式还是首次。队员们穿上了拍摄定妆照时所穿着的西装,一个个显得神采奕奕。

  出征仪式上,佩兰宣读了最终版本的23人名单,队员悉数亮相。目前,国足队内气氛十分融洽。对于本次亚洲杯之旅,佩兰表示,他希望国足能夺取小组第一。中国队队长郑智则对于自己参加的第4届亚洲杯充满信心,在主持人让他向教练提一个要求的时候,郑智笑着说,希望教练不要对我们过于严苛。

  今日上午,国足将在酒店内举行出征前的誓师大会。足协主席蔡振华也将于今天抵达广州,并在誓师大会上作动员。今晚9时,国足将乘机前往悉尼。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与某品牌的装备赞助基本谈妥,将在亚洲杯前最终签约。之前的赞助商对国足的装备赞助到本月底结束,因此国足此次出征仍将身着该品牌装备。待签约完成后,届时新装备将空运到澳洲,供国足换用。

  【国安专区】

  票务 年票摇号 中签不足五成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2015赛季北京国安电子年票摇号仪式在工体举行。本次参与摇号的球迷人数为51791人,摇中人数为23201人,中签率不足五成。新赛季工体年票仍是一票难求。

  今年中超联赛,国安凭借着后半程的出色发挥把联赛冠军的悬念留到了末轮,并最终获得亚军,这让北京的球市愈加火爆。

  本月中旬,国安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球票销售计划。2015赛季国安电子年票预计销售25412张,票分为700元、800元和1000元3个价位,分别发行套票8103张、9313张和5785张,另外还有3000张套票定向给固定球迷组织。

  虽然价格较往年有所上涨,但球迷热情依旧。由于申请购买年票的球迷人数远远多于套票发售总量。因此,仍要进行摇号。

  昨日上午,国安在工体举行新赛季年票摇号仪式。在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工作人员的公证下,作为摇号嘉宾的歌手王啸坤完成摇号。参与摇号的球迷有51791人,最终摇中人数为23201人。总体中签率不足五成。

  新赛季国安电子套票不得自由转让,球迷只有退票或者支付两种选择。其中支付时间为今日上午9时至本月30日9时。过期未支付者即视为放弃购买资格。对于放弃购买的套票名额,届时将按照昨日摇出的递补资格序列号进行发售。

  新援 大宝加盟 今日赴琼冬训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在新赛季年票摇号仪式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确认了于大宝正式加盟的消息,双方签订为期3年的合同。

  本周一,国安即与阿尔滨达成最终协议,于大宝和国安在合约上签了字。但由于国安需要等待阿尔滨发来于大宝的正式转会合同,以及于大宝的体检报告,所以一直没有公布。

  前日,国安终于收到于大宝的正式转会合同,同时也拿到了他的体检报告。因此,在昨日年票摇号仪式结束后,高潮现场展示了与于大宝签约时的合影,确认了这笔重磅交易的完成。

  据悉,双方合约为期3年。转会费则与之前阿尔滨为于大宝标出3000万元相距不大。高潮表示,如果球队需要,那么肯定会和对方进行谈判和磋商,“如果不需要,那么多贵都不会买。”

  完成这笔重磅交易,国安新赛季引援还没结束。高潮表示,边后卫和中后卫这两个位置的引援,也已经在谈,另一方面俱乐部也会考虑从内部挖潜。

  昨日,于大宝本计划作为球员代表出席年票摇号仪式,但最终由于个人事务未能成行。不过于大宝昨晚抵达了北京。今日,他将与球队在工体集合,并于当日下午赴海南进行第一期冬训。

(来源:新京报)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