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于大宝降薪入国安 转会费不到3000万元

本报记者 张巍

2014年12月23日08: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大宝降薪入国安

  中超·国安

  张稀哲已经走了,接替他的人终于确定: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国安昨晚与大连阿尔滨就于大宝转会达成一致,大连阿尔滨的队长已经正式成为了国安的一员。

  阿尔滨方面已经通知大连足协在最近几天为于大宝办理转会手续,参与谈判的俱乐部高层表示“这次转会费不到3000万”,大连方面并没有坚持5000万的原始报价。

  尽管国安与阿尔滨达成了一致,但是国安与于大宝之前却因为个人待遇的问题遇到了麻烦:于大宝在阿尔滨的年薪达到了550万,国安在与于大宝接触的一开始就已经明确表示,他如果想要加盟国安,那么必须接受一定幅度的降薪,毕竟国安队内的顶薪纪录,也不过是已经离队的张稀哲那份合同里面的450万,如果给于大宝550万,那么势必将打破队内的薪金结构。一开始于大宝并不能接受大幅度的降薪,不过双方最终在昨天达成一致,国安将给予于大宝350万左右的年薪,至此,双方的合作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昨天同样是阿尔滨集中的日子,但是于大宝以养伤为由并没有出现,事实上于大宝一直在北京的一家诊所进行康复训练,而国安也正是利用这个时间和于大宝完成了签约。而除了国安之外,还有包括富力、绿地和上港对于大宝感兴趣,但是这三家俱乐部表现的并没有国安这么积极,毕竟国安需要为张稀哲离开之后的中场寻找一个替代者。此外,还有一点不得不提,除了已经留洋离开的张稀哲之外,右边路的张呈栋同样有在今年冬天留洋的可能,西甲的巴列卡诺目前对张呈栋很感兴趣,国安买进于大宝,同样有预备张呈栋一旦离开之后留下的又一边路空缺的打算。

  据了解,于大宝将于未来几天与国安会合,并随队前往海南以及西班牙进行集训拉练,而在引进于大宝之后,国安的内援引援目光,也将从中前场转移到后场,边后卫和中后卫将是重点补强的位置。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