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江苏羽毛球冠名“万德” 羽超联赛新赛季披新战袍

2014年12月27日1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羽毛球冠名“万德” 羽超联赛新赛季披新战袍

  中新网南京12月27日电 (记者 盛捷)26日,从江苏省体育局宣布,江苏队在羽超联赛新赛季找到了“婆家”,南京万德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冠名江苏羽毛球俱乐部,双方并签署冠名协议。

  江苏省羽毛球队是江苏省一直战功卓著的运动队,在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全运会等国内外体育大赛上多次为国争光,并先后培养出葛菲、顾俊、张军、蔡赟四名奥运冠军和孙志安、杨阳、赵剑华等19位世界冠军。

  万德游乐创始于1986年,是一家室外健身器材和游乐设备制造商,其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董事长吴万德表示,江苏羽毛球队是一支实力强劲、具有拼搏精神的队伍,企业希望通过冠名积极投入到公共体育服务事业中来,能在给江苏羽毛球注入发展动力的同时,也弘扬自己的企业文化,打造企业品牌。

  据悉,新赛季羽超联赛将于27日开赛,江苏和广东世纪城队、辽宁队、广东队、湖南江湾队、广西瀚德队分在一组,江苏万德游乐羽毛球队将于12月28日在盐城开启2014—2015赛季中国羽超联赛征程,首个对手为辽宁队。(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