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更名

2014年12月27日09: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更名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中国足协昨日发布 “广州恒大主要股权变更并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的公示,这标志着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将在2015赛季正式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中国足协的公示称:“由于广州恒大俱乐部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经广州恒大俱乐部申请,广州足协同意,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按相关规定审核,受理广州恒大俱乐部主要股权转让并更名。广州恒大俱乐部将本俱乐部的50%股权转让至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恒大俱乐部更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法定代表人为康冰。公示从即日起至2015年1月10日。”

  事实上在2014年7月4日完成工商注册变更之后,俱乐部名称都被称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这次的公示是完成官方更改的一个过场。对于球迷来说,新赛季的队名才是真正关心的。目前有传言称可能直接使用“广州队”的名称。但“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可能性更大。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的注册时间都已临近,届时球迷就可知晓新赛季球队的名称。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