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进入"圣诞关口" 切尔西和曼城获胜

2014年12月27日12: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进入"圣诞关口" 切尔西和曼城获胜

  英超球队26日进入整个赛季中最具挑战性的“圣诞关口”,切尔西和曼城分别战胜西汉姆联和西布罗姆维奇队,依旧占据积分榜前两位。

  未来两周,英超大部分球队都将参加5场比赛,这道关口将直接影响球队整个赛季的命运。圣诞节次日的比赛是英超第18轮的角逐,20支球队全部亮相,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等传统强队也发挥出色,都取得了胜利。

  切尔西凭借队长特里和科斯塔的进球,以2:0战胜西汉姆联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曼城在客场冒雪作战,以3: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以3分之差名列第二。

  鲁尼成为曼联最大的功臣,他一人独中两元,带领“红魔”以3: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曼联继续稳居第三,比曼城少7分。

  本赛季开局出色的南安普敦以3:1战胜水晶宫,超过西汉姆联重归第四名的位置。南安普敦积32分,落后曼联3分,领先西汉姆联1分。第四的位置意味下赛季欧冠的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因此争冠没有希望的球队往往把第四看做赛季的最高目标。

  阿森纳当天以2:1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积30分名列第六。桑切斯在第九分钟射失一计宝贵的点球,但他之后将功补过,在第37分钟头球建功。下半场吉鲁头顶对手被红牌罚下,桑切斯第65分钟突入禁区妙传中路,帮助罗西基为阿森纳再入一球。对手在第79分钟有一粒点球入账。

  利物浦凭借斯特林下半时的进球1:0战胜“升班马”伯恩利,以25分升至积分榜第九。

  当天其他的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2:1胜莱斯特城队;赫尔城3:1胜桑德兰队;斯旺西1:0击败阿斯顿维拉队;斯托克城1:0胜埃弗顿队。(记者王子江)

(来源:新华网)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