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举办亚洲杯出征仪式 佩兰:小组第一出线

2014年12月28日0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举办亚洲杯出征仪式 佩兰:小组第一出线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中国男足将于今天离开广州,飞赴澳大利亚悉尼,参加亚洲杯足球赛。全队昨天在广州举行了出征壮行会,这也是国足历史上首次亚洲杯出征仪式,并由央视直播。国足主帅佩兰表达了率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的决心。

  经过3天短暂休整,国足昨天在广州重新集中,随后于今天兵发澳大利亚。中国足协为鼓励国足,同时答谢球队赞助商,特意为球队举办了隆重的出征仪式,央视也对整个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台上的国脚们各个身着笔挺西装,酷哥型男派头十足。队长郑智还举起摇杆自拍神器与队友、教练一齐自拍。

  中国足协党委书记魏吉祥表示,“国足此前两届亚洲杯都未能小组出线,这届要出线,甚至争取更好成绩,佩兰用半年时间完成了球队改组,球队虽有压力,但信心也十足。”佩兰随后对23人的亚洲杯名单作出了解读,“我对目前这23人非常满意,他们当中只有3个人选择令我纠结。”伴随着佩兰用中文读出队员的名字,队员们一个个走上前台。

  佩兰说,“只有充满信心,我们才能实现梦想,我们的目标是比赛战胜每一个对手,我们小组赛后要回到布里斯班(必须获得小组第一名)。”而郑智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愿,那就是,“希望能够给球迷带来惊喜”。在仪式现场,中超联赛赞助商团队也确定为国足队员提供“黄金腿部保险”,让队员们征战亚洲杯无后顾之忧。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为止,国足明年的装备赞助商是哪家仍悬而未决,国足也只能暂时携原赞助商阿迪达斯的装备赴澳。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