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史密斯首战抢镜"魔兽":队友在尽可能地帮助我

2014年12月28日08: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史密斯首战抢镜"魔兽":队友在尽可能地帮助我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火箭队经过一个加时赛以117比111击败灰熊队。这是约什·史密斯加盟火箭队的首秀,他21次出手命中9个,得到21分。霍华德却表现不佳,4次出手命中了1个,得到6分。

  史密斯火速加入火箭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霍华德的“游说”。两人曾经在高中时期就一起打球,关系十分不错。史密斯昨日首次身披火箭队战袍出战,出场32分钟,攻击性十足。火箭队核心球员哈登赛后评价说:“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这场比赛他就是按照自己的风格在打球。”

  史密斯说:“我已经在联盟中打了很多年,我知道如何调整、如何融入球队。虽然我来到这里的时间很短,但我相信会很快融入进来。特别是这里的队友也在尽可能地帮助我。”

  不可否认的是,史密斯刚来球队不久,他需要找到如何舒服地与哈登、霍华德一起打球。而这一场霍华德的得分数据不太漂亮,但也不能说史密斯的到来,“牺牲”了霍华德。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