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裁掉赛季报销后卫 认领火箭弃将补强内线

2014年12月29日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裁掉赛季报销后卫 认领火箭弃将补强内线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报道称湖人队签下了上周被火箭队裁掉的新秀中锋塔里克-布莱克。

  为腾出球队名单空间,湖人裁掉了受伤的前锋泽维尔-亨利。由于跟腱断裂,亨利已经宣布赛季报销。

  夏洛特黄蜂队本想签下布莱克,但是由于联盟规定战绩更差的球队拥有优先权,湖人可以选择签下他。

  布莱克身高2米11,是火箭队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收获的惊喜,这位来自堪萨斯的中锋具备在NBA打拼的能力。布莱克本赛季签下的是一份价值50万美元的不保障合同,而湖人队签下他后将拥有一个15-16赛季,价值84.5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布莱克本赛季至今打了25场比赛,场均出战15分钟,能拿下4.2分和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