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猪"现身墨尔本看伊万训练 2人绯闻恐为真(图)

2014年12月29日13:5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猪"现身墨尔本看伊万训练 2人绯闻恐为真(图)

“小猪”现身墨尔本看伊万训练2人绯闻恐为真(图)

  本报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中场“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在冬歇期来到了澳大利亚墨尔本与“绯闻女友”伊万诺维奇一同备战即将开始的澳网公开赛,记者拍到了“小猪”场边惬意的神情。

  澳网公开赛将在明年1月19号开始,目前女子网坛排名第五的伊万诺维奇也早早开始了澳网的备战,而拜仁中场施魏因斯泰格也利用冬歇期来到澳大利亚享受温暖的阳光。一位记者上传了施魏因斯泰格场边陪伴伊万诺维奇练习的照片,在墨尔本公园内,施魏因斯泰格衣着随意,并用手机为正在练习的伊万诺维奇拍照。但小猪将于1月7日重新回到拜仁俱乐部参加冬歇期备战,澳网开始时,“小猪”将无缘现场为伊万诺维奇助阵。

  今年9月,媒体爆料,德国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已与相恋七年的超模女友萨拉分手,转而搭上网球美女伊万诺维奇。这是继莎拉波娃与NBA球星武贾西奇(已分手)后,国际体坛又一对重量级跨项目恋情。媒体登出了施魏因斯泰格与伊万诺维奇在纽约街头牵手逛街的照片,但照片比较模糊。不过,随即又有消息称,伊万诺维奇的男友是塞尔维亚的篮球国手伊万·帕乌尼奇,而且两人即将结婚。此次“小猪”场边陪伊万诺维奇训练,无疑坐实了两人的恋情。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