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一球迷组织负责人涉嫌枪杀对手球迷

2014年12月31日08: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一球迷组织负责人涉嫌枪杀对手球迷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2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警方30日透露,因为涉嫌枪杀对手博塔弗戈队球迷,巴甲弗拉门戈球迷组织负责人已被警方拘押。

  巴甲球队弗拉门戈和博塔弗戈均是里约的传统劲旅,弗拉门戈在巴西拥有数量最多的球迷,因此他们的球迷组织“Raga Rubro-Negra”(译为“红黑竞争”)也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35岁的安德森·克莱门蒂是该队球迷组织的负责人。2012年2月,他涉嫌在里约西部枪杀了一名博塔弗戈球迷。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一直处于保释状态,然而29日深夜,警方将其拘押起来。在两年前那起事件中的受伤人员指认,克莱门蒂应对枪杀负责。

  巴西球场内外经常发生球迷冲突。据巴西兰斯体育的一项统计显示,去年在巴西涉及足球暴力死亡的人数达30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