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京媒:国安球迷令其他队羡慕 别再用摇号折磨他们

2014年12月31日08:1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媒:国安球迷令其他队羡慕 别再用摇号折磨他们

看球最讲究气氛,因此多人摇号仅一人中签的人表示,由于今年套票新规禁止转让,只能忍痛割爱;也有不少球迷表示,仍会坚定不移的支持国安,没买到套票就买散票,只是希望不要从黄牛的手中高价购买。还有人感慨,以前买套票虽然要整宿排队,但总感觉还在自己的掌控内,如今年年摇号盼中签,就只能听天由命了;对那些不擅长操作电脑的球迷,就更是望票兴叹。

国安套票从2010年的260元,升至今年的1000元,新赛季套票预计收入2212万元,京城球迷对此虽也有怨言,可仍然以理解的态度热情申购,这份对国安队的忠诚惹得多少其他城市中超俱乐部羡慕。但近几年套票摇号及抽签过程中的种种不公现象,却消耗着北京球迷对国安队的热情与忠诚,议论了多年的国安俱乐部会员制,至今仍不见踪影,这些都值得国安俱乐部好好思考一下,如果哪一天伤透了球迷的心,人被气跑了,国安俱乐部再后悔也没用。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