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末战在即球迷意见分两派 07年恩怨再被提起

2013年11月01日11: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末战在即球迷意见分两派 07年恩怨再被提起

  对于国安最后这个“判官”角色,国安球迷一致表示“掌控别人命运的感觉挺爽”,但是应该以什么态度面对本场比赛,球迷却分成了旗帜鲜明的两派。

  一派的意见很明确,那就是送长春降级。“2007年的丰体雨夜,不就是亚泰赢了我们吗?万大雪自己也说了2007年自己照顾了长春,要不是因为他们,国安不用等到2009年就能收获中超冠军了,而且当年他们赶走高洪波,把老实人沈指都骂得受不了要辞职了,现在又要求国安帮他们保级,凭什么啊?”一位球迷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而他的意见,也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送长春降级这一派球迷的意见。

  而另一派也希望国安力拼最后一场球,为联赛画上圆满句号。“国安有在最后一轮比赛阻击对手的习惯,1999年辽宁要夺冠被阻击,今年青岛要保级也要过国安这一关。”而且在这一派球迷看来,国安本来就要在本场比赛换上部分替补球员,如果过程和结果再不理想,很有可能成为长春甚至其他地方球迷攻击的口实。“最好还是全力以赴,打成什么结果都能接受,保级与否,他们自求多福吧。”文/本报记者 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