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国安志在冠军 俱乐部高层回应恒大海报

2013年11月21日09: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杯国安志在冠军

昨天下午,国安举行了2013赛季的答谢会。在会上,总经理高潮代表国安俱乐部表达了国安志在夺取2013年足协杯冠军的雄心壮志。

昨天的答谢会,国安邀请了赞助商、球迷和媒体的代表出席。在会上,国安也通过颁奖的形式向赞助商、球迷和媒体表示了感谢。“明年我们依然将开放球队冠名、球衣胸前背后广告等招商项目。”高潮这样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们目前和华泰汽车的合作已经到期,是否继续合作还在谈判当中,我们和其他企业也有合作的意向。不过冠名这个事情很敏感,外界反应也比较大,所以我们会非常谨慎地处理这个问题。”

昨天恒大发布了足协杯对阵国安第一回合的海报,对此高潮有自己的看法:“在我眼中,国安的精神,永远是那场下大雨的比赛,徐云龙和其他队员用自己的衣服为小球童们遮风挡雨的画面。至于用什么形式来表达,那都是次要的。”对于即将在本周末到来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高潮的话斩钉截铁:“我们就是要击败恒大,进军决赛并争取夺冠。对于2013年足协杯的冠军,我们是有想法的,同时也是我们努力争取的目标。”国安对于足协杯冠军的欲望,已经不用再多解释了。(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