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末战承担压力 长春青岛两地媒体态度迥异

2013年11月01日11: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末战承担压力 长春青岛两地媒体态度迥异

  也许是因为与国安过往关系的原因,也许是因为面临的保级形势不同,面对“判官”国安,长春和青岛两地媒体,表现出来的态度也是迥异,值得回味。

  青岛方面很淡定。“青岛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希望在工体带走一场平局,他们现在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他们觉得,国安没什么理由死拼青岛了。”青岛媒体这样说,“国安还有足协杯要打,而且斯塔诺不也表态了吗,这场比赛将上很多年轻替补。国安和青岛虽然算不上关系好,但是也没什么大仇恨,所以国安踢起来肯定不会像2009年最后一场涉及夺冠时那样全力以赴。”

  而长春方面则完全不同了。“长春当然是希望国安可以战胜青岛了!因为只有这样长春才有可能赢球保级啊。”长春媒体的话很有些代表性。但是据北青报记者了解,亚泰上下对于保级形势已经很悲观了,因为在他们看来,虽然有把握可以最后一轮赢下辽宁,但是亚泰与国安关系向来不好,不管是2007年抢走冠军,还是两队球迷观战出现的不睦,加上国安目前的处境,“让人想不到一个可以让国安玩命的理由”。长春媒体对于亚泰保级,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了。

  文/本报记者 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