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肯扬-马丁或赴雄鹿辅佐前队友基德 骑士亦有意

2014年12月31日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肯扬-马丁或赴雄鹿辅佐前队友基德 骑士亦有意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报道称,自由球员肯扬-马丁计划近日奔赴密尔沃基为前队友基德执教的雄鹿队效力。

本赛季还未曾打过一场球的肯扬-马丁周二在克利夫兰和基德见了面,后者率领的雄鹿即将对阵骑士。雄鹿队的锋线位置如今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新秀榜眼贾巴里-帕克因膝伤将缺席剩下赛季。不过雄鹿暂时还未与马丁签约,因为联盟规定1月5日之后,球队才能与自由球员签下10天短期合同。

2001年到2004年期间,基德和马丁曾在篮网队强强联手,帮助球队在02年和03年闯入总决赛。之后12-13赛季两人又在尼克斯队共事,那一年基德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马丁在04年曾入选全明星,也是和基德一起。

如今马丁37岁了,他上赛季为尼克斯出场的32场比赛里,场均还能得到4.3分和4.2个篮板,实属不易。他告诉记者,在没有比赛打的日子里,他一直注意训练和保持体形,准备随时上场。他同时透露已经克服了上赛季困扰自己的脚踝伤势,还参加了灰熊火箭的季前训练。

无独有偶,骑士也对马丁感兴趣,虽然他们暂时不着急找人替代赛季报销的瓦莱乔。如果骑士真的决定再签一个人,他们就必须先清理一下球队名单,后卫AJ-普莱斯、前锋路易斯-阿蒙德森和中锋阿莱克斯-柯克都有可能被裁。

在马丁的14年职业生涯里,他场均能得到12.5分和6.9个篮板,自从瓦莱乔受伤后也表达过对加盟骑士的兴趣。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