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约什决定加盟火箭辅佐魔兽 麦帅三年1300万美元续约

2014年12月26日07:1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约什决定加盟火箭辅佐魔兽 麦帅三年1300万美元续约

  据报道,被活塞裁掉的约什·史密斯现在已经作出决定,将会选择加盟火箭。另一方,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也已经同意与火箭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

  约什加盟火箭

  约什在成为正式的自由身之前,就已经决定要加盟火箭了。根据此前的报道,约什将会成为火箭的先发大前锋。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跟进报道,史密斯将与火箭签下一份一年的合同,是207.7万的双年特例第一年当中按比例的部分。

  史密斯在当地时间周一被裁,随后就引发了连锁反应,包括快船、热火、国王和小牛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抛出了橄榄枝,热火甚至为了他申请了伤病特例,甚至一度有消息称除了老鹰以外的所有季后赛球队都对他感兴趣。

  火箭能在所有球队中脱颖而出摘得史密斯,除了他们开出的薪水更加丰厚以外,德怀特·霍华德这张感情牌也尤为重要。魔兽跟约什是高中时期的好友,他们在亚特兰大的AAU业余联赛做过队友,而且还一起夺得了冠军。在史密斯被裁掉后,霍华德就对他进行了招募,直言如果想要赢球,休斯顿会是非常好的选择。

  其实火箭对约什感兴趣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他们在2013年就曾经数次尝试交易得到他,但是都没有成功。如今终于愿望达成,魔登组合与史密斯组成的新三巨头,确实令人期待。

  麦帅与火箭续约三年

  据报道,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已经同意与火箭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的后续报道,麦帅的新合同价值在三年约1300万美元,并且没有球队选项。转眼间,麦帅已经执教火箭四个赛季了,本赛季是他四年合同的最后一年,火箭在今年夏天选择了执行这一年的合同。四年以来,火箭已经将教练组的全部成员换了个遍,麦帅是2011~2012赛季教练组里唯一一个还留在火箭队的成员。

  虽然麦帅的临场指挥能力在上赛季季后赛遭到了大量的吐槽,但是本赛季至今,在他的带领下,火箭的战绩一路高歌,在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帕特里克·贝弗利等主力球员先后遭遇不同程度伤病的情况下,火箭依旧能够取得20胜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综合

(来源:郑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