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聚焦中國女排選帥

汪大昭:女排選帥最初海選名單遠多於四人

2013年04月18日14:0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18日電 今天下午,人民日報高級記者、資深評論員、中國女排選帥競聘會專家評委汪大昭做客人民網《體育在線》,講述女排選帥的台前幕后。【更多汪大昭談中國女排選帥】

以往的女排主教練基本上是上級任命的狀態,而這次則採用了公開、透明的競聘方式,這種重大的突破意義也是非凡的。

汪大昭認為:其實以往也不完全是任命制,它在任命之前也多少有一點競聘的意思,范圍比較小,方式不公開、不透明。這屆是在前面幾屆的基礎上又發展了,而且是非常重大的發展。我覺得這種方式是很好的,它大體上在一定范圍內征求過意見,像過去的一些老教練、全國排球最強的一些球隊,他們所在那個地方的體育局,提出過一個名單,這個名單要比現在參加競聘的人多多了。

后來這個名單也在逐漸收縮,集中到那幾個看法比較一致的人身上去了,也就是前一段網上也都傳說有誰、沒誰,其實大體上還是不錯的。當然,有些變化,由於技術原因,誰來不了了,誰一開始沒有提出來,后來又加入了,這種情況也有。

相關新聞:

 

(責編:楊磊、張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