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巴蒂斯塔悵然離滬 與申花反復交涉仍討薪無果

2013年07月19日07:5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巴蒂斯塔悵然離滬 與申花反復交涉仍討薪無果

  申花前任主帥巴蒂斯塔日前在央視接受採訪時,公開向申花討薪,但此事仍未有結果。今晨,無法繼續等待的巴蒂斯塔將乘機返回阿根廷,他也隻能無奈接受申花所稱的“待合適時機會付薪水”的承諾。

  本月上旬,巴蒂斯塔從申花主動辭職,並自薦執教國足。在接受央視採訪時,巴蒂斯塔稱已經有5個月的工資都沒有領到。申花方面表態會支付巴蒂斯塔工資,但具體什麼時候支付,還需要時間來解決。

  為此,巴蒂斯塔一直滯留上海近兩個星期,不斷與申花方面進行交涉,但得到的答復還是之前的說法。在討薪無果的情況下,巴蒂斯塔隻能無奈先返回阿根廷。因為沒有直達航班,他還要在多哈轉機,而整個航行時間大約需要31小時10分鐘。

  巴蒂斯塔對申花感情猶在,畢竟已執教俱樂部一年多,巴蒂斯塔表示:“在這個隊裡,有幾名我非常看好的年輕球員,我希望將來自己在阿根廷還是能經常聽到他們的消息。”

  (記者孫永軍)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