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傅博:需提防對手年輕隊員 將不會大面積輪換

2013年07月19日08: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傅博:需提防對手年輕隊員 將不會大面積輪換

  此次東亞杯,日韓澳三隊基本上沒有招回他們在海外效力的隊員。對此,中國隊代理主教練傅博昨天坦言:“對手沒有招回海外效力的隊員,看似對中國隊有利,但他們的國內球員也打了很多國家隊的比賽,尤其是年輕球員,更要多加提防。”

  此次東亞杯,韓日澳沒有招回海外選手,有輿論認為對中國隊會有利一些。對此,傅博表示:“東亞杯對中國隊非常重要,對手相對年輕,並不是最強的陣容,但正因為這樣我們才更加重視。1比5輸給泰國隊就是因為沒有重視對手。我們應該清楚,對方年輕隊員的斗志會更旺盛,積極性也更高,因此我們就要更加展現出我們的作風,打出我們的水平。”東亞杯一周三場比賽,對隊員們的體能是個考驗,但傅博似乎並不擔心這樣密集的賽程,表示將不會大面積輪換:“比賽的安排節奏與聯賽雙賽節奏是一樣的,隊員們能夠適應比賽節奏,屆時會考慮隊員的身體情況。”

  (記者張曉敏)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