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於洪臣督訓隊員都賣力 武磊怒射疼得杜威直咬牙

2013年07月19日08:0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於洪臣督訓隊員都賣力 武磊怒射疼得杜威直咬牙

  昨天下午國家隊訓練時,足管中心副主任於洪臣與國管部部長曹景偉就站在場邊,從頭看到尾。看到兩位領導在場,隊員們也練得格外賣力。

  由於東亞杯組委會要求國足昨天提前適應場地,時間也隻能控制在一小時以內,教練組不得不壓縮了訓練時間。昨天下午4點半,於洪臣與曹景偉出現在女足訓練場邊。女足練完后在場地等了一個多小時,兩位領導又看著男足練了首堂訓練課。

  領導站在場邊,男足隊員們練得格外賣力。老隊員不甘落后,年輕隊員更是初生牛犢不怕虎。訓練中,武磊的一腳射門直接打在杜威的胸膛上,疼得后者直咬牙。看到隊員們個個練得生龍活虎,兩位領導臉上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同時,前香港足球隊主帥、現任國際足聯技術委員會成員郭家明也出現在了國家隊的訓練場邊。這次,郭家明是以國足技術顧問的身份隨隊來到首爾,做輔助工作。

  (記者張曉敏)

(來源:京華時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